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玲玲再婚李嘉欣出嫁 新老最美港姐大比拼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8 23:23:31   来源:   

朱玲玲专一

李嘉欣博爱

    朱玲玲与罗康瑞昨日结婚,连同刚完婚的李嘉欣,两位殿堂级港姐冠军在一周内同办喜事!1977年第五届港姐冠军、现年50岁的朱玲玲与1988年港姐与华姐冠军、今年38岁的李嘉欣,既同有“最美丽的港姐”之称,外貌与风姿当然毋庸置疑,巧合地两人同具外国气质,朱玲玲为缅甸华裔,李嘉欣则为中葡混血儿。

    不过,在感情路上两美却截然不同。朱玲玲的绯闻甚少,而她处理感情的方式亦甚为得体,近日就有网友在YouTube上传当年她接受萧芳芳访问的片段,被问到如何结识男友时,朱玲玲回答:“我婆婆很传统,她教我拍拖要专一,认识完一个再到下一个。”李嘉欣婚前的感情生活则较为多姿多彩,先后与倪震、刘銮雄、陈平治及庞维仁相恋,绯闻男友则有黎明。

    另外,朱玲玲极具善心也为人熟悉,多年来都尽心尽力为慧妍雅集服务,更出任永远名誉会长,不时捐出摄影作品筹款,去年9月还为家乡缅甸地震举行多个筹款活动,今年2月获颁慈善专业领袖奖。朱玲玲美貌与智慧并重外,更具才华,擅长摄影的她曾获美国摄影学会评为自然组“世界十杰”第三名,羽毛球亦是其强项,多次参加比赛,去年9月与颜福伟在慈善羽毛球赛中夺冠,可说是内外兼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