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凯莉·米洛舞台豪华 赵薇捧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11-30 17:17:09   来源:   
凯莉·米洛昨晚的造型性感妖娆。
 

  作为凯莉·米洛来沪的首场个唱,此次她带来了全球最大的LED显示屏、700平方米的舞台装置和150余人的乐队、伴舞等工作人员,主办方砸下上亿的制作费,呈现的自然是一场精彩表演。

  晚上8时左右,虹口足球场灯光暗下,这块高达15米的LED屏幕开始播放凯莉·米洛各种性感妖娆的造型,色彩绚烂令观众眼花缭乱。随后,手持金色话筒、戴着金属盔甲手套、穿着黑色吊脖开襟长裙的凯莉·米洛在舞台上出现。无愧于“性感天后”的称号,一开场凯莉·米洛就扭胯热舞,一曲经典的《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迅速点燃现场气氛,引来歌迷惊声尖叫不断,不少歌迷更站在座位上随节奏扭动或挥舞荧光棒。在长达两小时的演出中,凯莉·米洛热舞不断,服装也是套套精彩,水手、骑师……均以奢华性感为主,每一套新造型亮相都引来歌迷狂呼。为此次中国行,凯莉·米洛还特别学习了中文,并在开场问候大家“晚上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还吸引了赵薇捧场,据悉坐在第一排的她从头尖叫到尾,离开时仍兴奋地与同行好友交谈。不过,虽然制作奢华,凯莉·米洛也投入表演,但不知是否因天气寒冷,此次演唱会票房并不尽如人意,演出进行到中途,上座率才逐渐达到约七成,不免让人担心上亿元的制作成本难以回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