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费玉清和Rain比帅

http://www.yule.com.cn 2008-11-30 17:40:20   来源:   



深情献唱

  记者 闵慧 实习生 杨欣薇 “不好意思,又让大家破费了,在这里给大家鞠躬。”已经连续5年在上海开演唱会的费玉清。昨天再次站上了上海大舞台。在“豌豆公主”凯莉·米诺的夹击下,小哥的铁杆粉丝依然没有让他失望,大舞台全场爆满的上座率或许可以让小哥开始考虑他的第七次上海演唱会。

  在身着白色旗袍的女舞者的扇堆中,小哥西装笔挺的身姿缓缓出现,献上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夜来香》。“谢谢各位上海的朋友一直把我当亲人一样。”一向嘴甜的小哥很会说话,一句,“走遍千山万水,还是上海最好。”逗得观众喜笑颜开。

  在献上了《白兰香》、《勿忘我》、《深秋》等歌曲后,费玉清又拿出了自己讲冷笑话的招牌本领,“自从我和周杰伦合作以后,许多年轻朋友都惊叹,‘这个帅叔叔是哪里蹦出来的?’于是我回去翻翻以前的照片,果然不是盖的,巨美!”言罢还嫌不过瘾,他又说:“后来我拿以前的照片一对照,发现自己和韩国天王Rain是有这么几分神似。搞了半天,现在流行的发型,我们以前就流行过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