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英:我从未退出 哪来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1 20:42:25   来源:   

  前晚“纪念国际残疾人日·集善嘉年华北京2008”大型公益演出在国家体育馆举行,近来频频亮相的那英到场献唱了《爱的阳光》一曲。当晚那英一身粉红色艳丽装扮,衬托得人格外精神。对于“即将复出”的说法,那英不改直爽性格,称自己不过就是在家歇了两天,从未退出过,因此复出的说法并不属实。而对于很少谈及的家庭生活,那英也大方开腔,笑说两个孩子唱歌没天赋。

  过生日:“年龄大了,熬不起!”

  去年在加拿大生完小孩后那英一度在娱乐圈销声匿迹,近期她开始逐渐在一些大型活动中露面,一时间关于她复出的消息愈演愈烈,对此话题,那英并不承认,并希望通过媒体能够澄清一下,“我也经常听说这样的江湖传言,对于这些说法,我真的不得不澄清一下,我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演艺圈,所以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复出不复出的说法。”

  一向喜欢热闹的那英,往年过生日都会约上王菲等好姐妹欢聚,但是前几日刚刚过完生日的她,坦言今年根本没有想过生日的感觉,那英把这个原因归结为:“年龄大了,熬不起了!”她继续解释说:“今年生日是跟两个孩子在家过的,那天正好是感恩节,在家里教孩子们做火鸡,也挺有意思的。”“歌迷们记得我的生日,他们在网上留言,我还收到了一百多束歌迷送来的花。”那英不忘感谢铁杆粉丝们。 

  新唱片:“录了4首,全不要了!”

  近来频繁亮相的那英,也让歌迷们对她的新专辑格外期待,而那英也早就承认新专辑一直在筹备当中,但是究竟什么时候能与歌迷见面,似乎还遥遥无期。对此那英倒是平常心对待,“距离上一张专辑到现在已经有5年的时间,这段时间一直在进行新专辑的筹备,已经收了4首歌,但是可能是我自己对于歌曲的要求比较高,很多歌曲都被放弃了,没有感觉的歌我不想唱。”至于已经收录的那4首歌,那英表示也因种种原因而决定不要了,“现在我就是在等有好的作品出现才可以出新专辑。现在的唱片不好做也不好卖,我目前的状态也挺难把握的,肯定不是唱《征服》的时候了。”

  孩子们:“唱歌全跑调,完全没天赋!”

  拥有一双儿女的那英,过着其乐融融的幸福生活,尽管这两年没有什么作品和歌迷分享,但这并不妨碍歌迷对于那英的关心。她甜蜜幸福的生活也成了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很少谈及孩子们的那英,这次竟然主动开腔,直言孩子们并不喜欢听她的歌。

  “两个孩子都不行,唱歌全跑调,完全没天赋!”那英还毫不讳言孩子们并不喜欢她的歌,“儿子喜欢周杰伦,女儿喜欢刘欢”。“有天我跟韩红在电视里唱歌,孩子们开玩笑,指着韩红说是我” 。王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