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揭秘:美丽大S红颜难嫁仔仔的隐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1 23:31:59   来源:   

     说起今天港台娱乐圈中的美女,无论对谁有多少褒贬不一,但是大家都会认同徐熙媛大S的美丽,尽管妹妹徐熙娣小S已经嫁做人妇,但是当姐姐的却几度婚恋折戟,这其中的内幕或许有些朋友也略知一二!远的不说姑且不讲,就说说最为轰动媒体舆论的两段,徐熙媛与蓝正龙及周渝民的折戟恋情吧。算起来徐熙媛姐妹祖籍是山东而生于台湾,徐熙媛年少时曾经于专业艺校就读,十七岁前后时,徐熙媛姐妹以唱片歌手的身份出道,两人被包装成偶像组合SOS而进军日本市场!随着姐妹俩进入王伟忠的福隆制作公司,逐步以主持人身份向综艺界进军,姐妹联袂在干爹杨登魁旗下;台湾八大电视《娱乐百分百》节目中,以出色的技艺而奠定自己的明星地位,SOS也变成了ASOS!随后徐熙媛再以出演《流星花园》中杉菜的而红遍东南亚地区!

    首先说徐熙媛与仔仔周渝民,两人相识于影视剧《流星花园》的摄制期间,当时周渝民的年龄不满二十岁,而徐熙媛因为年龄比仔仔大好几岁,所以两人相识之初时,相互也就是姐弟的感觉更多些,随后徐熙媛则与蓝正龙谈起了恋爱!蓝正龙可算是男模类型的阳光帅哥,出任过时装与饮料及化妆品等多类产品的模特,也参加过《流星花园》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摄制工作。大S徐熙媛与蓝正龙的大龙恋持续了数年,他们在热恋此期间,相互也都真诚地为对方改变自己很多,例如蓝正龙努力去适应徐熙媛的逛街和旅游兴趣,同时使自己融进徐熙媛的姐妹朋友圈子中,甚至陪着徐熙媛共同保持素食习惯!而徐熙媛对蓝正龙也非常专心,包括在朋友面前对蓝正龙讲话保持斯文,即使拍戏有亲热镜头及吻戏时,徐熙媛都会先征求男友蓝正龙的意见!

    徐熙媛与蓝正龙的恋情,在大家普遍看好的状态中,不知不觉已届四年前后了,直到零五年六月份的电视节目《娱乐百分百》录播时,徐熙媛在与妹妹的主持对话中,突然意外的爆出自己跟蓝正龙已经分手!这将现场全体工作人员们震惊得目瞪口呆。此事发生后,蓝正龙的经理人向业界朋友们表示;这样也好,当事人说了才算数!随后部分新闻媒体则分别深入调查了此事,最终总结多方面情况;两人分手原因在于相互对结婚意见的严重分歧,当时徐熙媛的年龄已近三十岁,徐熙媛希望自己能够早日结婚和生孩子!然而,蓝正龙的事业心比较强,暂时尚未考虑成家立业的事情,蓝正龙希望自己在演艺界做出更好成绩后,两人再从容的商定婚事。但是徐熙媛则始终步步跟进,正如蓝正龙经理人所说;最后他们在一场激烈争吵中将分手演变成事实!

    在跟蓝正龙分手之后,徐熙媛的身体状况明显不好,无论是在影视摄制工作期间整天发烧和胃痛,还是朋友们轮流陪同去医院,这似乎都成了媒体们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而超爱美丽的徐熙媛,在电视节目上的笑脸也明显带着黑眼圈。就在徐熙媛向外界宣布自己与蓝正龙分手的两个月之际,同年七月时,仔仔周渝民在凌晨驾车回家途中,驾驶失控而肇事撞车,其中撞拦另外两部轿车,幸好没有人员伤亡后果!当时仔仔发生车祸昏沉之中,接到的是徐熙媛的电话,同时立刻赶到肇事现场的不是仔仔的绯闻女友许玮伦而是徐熙媛。据媒体报道,当时徐熙媛在肇事现场拥抱着仔仔,温柔地安慰和全程陪伴在身边!由此媒体将他们的恋情予以曝光。随后九月份时,徐熙媛向外界甜蜜地宣称;我恋爱了!至此,徐熙媛与周渝民的大仔恋正式浮出水面!

    在媒体舆论此起彼伏的喧嚣中,徐熙媛与周渝民的恋情逐步深化。随即零六年的徐熙媛生日之时,新闻媒体再次拍摄到;仔仔与徐熙媛牵手到法式餐厅吃大餐,而业界内部也爆出,仔仔周渝民是放下香港工作而专程返回!同年徐熙媛与帅哥陈志恺出演影视剧时,仔仔周渝民前往探班,他与徐熙媛在片场柔情蜜的举止,再次成为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然而让外界始料不及的到去年时,徐熙媛在香港出席相关活动期间,通过她的助手传出大仔恋的两年多恋情已经终结,徐熙媛对此予以肯定!瞬间很多媒体再次硝烟纷飞的争论不休,针对徐熙媛这位号称结婚狂的艺人,为何两年多的恋情会无疾而终而展开争议!随后徐熙媛的妈妈也站出来解释说;他们要不要结婚不是问题,最重要是他们两人都太忙,都想以事业为重,所以他们两人才协议分手的!

    然而针对此事,有业界内部朋友向媒体透露出真相,首先仔仔周渝民的未来岳母徐妈妈,自从大仔恋进入稳定期后,徐妈妈经常故意向外界传出他们即将结婚的消息,同时透露仔仔将要入赘自己家门的内幕!其中包括徐妈妈曾经在小S婚宴上,刻意宣称大S和仔仔的喜事已经临近,随后被新闻媒体报道而扩散渲染!此举显然在意图逼迫仔仔步向就范。然而就在此事爆出同时,仔仔周渝民则通过经理人对外界表态;仔仔很清楚自己需要什么,他在三年内不会结婚的!针对此事,徐熙媛的妈妈在接受采访时改口说;大S今年不会结婚,不过虽然她恋爱谈得很投入,可是对结婚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