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梦萌全国四站巡演首告捷爱情观点被问最多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2 13:12:10   来源:   

“LIVE新女生”艾梦萌全国巡演中的四站已经完美结束,这也可谓是给接下来其他城市的巡演来了一个好头。之前走过的四个城市,杭州,慈西,烟台,呼和浩特,爱梦萌带着自己的御用乐队,每到一处都为自己赢得了超高人气。而艾梦萌本人的爱情问题更是颇受媒体关注。

 近日,艾梦萌已回北京暂时休整,连日来的车马劳顿并没有影响他对舞台的热情,高喊着“要排练新歌”!并且开始马不停蹄的计划下一站巡演的节目。新专辑《MY WAY》里面收录了多首十分适合现场LIVE演绎的歌曲,而艾梦萌本人也是不负重望,每到一处都是把激情洋溢的好音乐,好声音带给大家,让人们真正听到了华丽与质感以及超请台风并存的好音乐,好享受。

人红自然自己的私生活也受关注,在接受巡演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被问及最多的便是其爱情观。梦萌的回答则是:如果一段感情无法挽回,就潇洒一点,挥挥手。因为梦萌本身就是一个这样洒脱,敢爱敢恨的女孩儿,莫非歌曲《你爱走就走》就是其本人的真实情感写照?

接下来,在短暂的休整之后,艾梦萌将会继续自己的LIVE旅程,接下来的行程将是由5号的成都开始,接下来6号转战重庆,10号再到大连,12号杭州,13号宁波,再到26号的贵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