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英从未说过会退出 哪来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2 14:06:21   来源: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近日那英参加大型公益演出,被问及复出一事,那英不改直爽性格“不需要退出,我从来没想过要退出也没说过退出,女人的事很多,需要你扮演那个角色的时候,就要冲在前面。”那英给退出、复出的种种谜团得到了很好的答案。

一向喜欢热闹的那英,往年过生日都会约上王菲等好姐妹欢聚,但是前几日刚刚过完生日的她,坦言今年根本没有想过生日的感觉,那英把这个原因归结为:“年龄大了,熬不起了!”她继续解释说:“今年生日是跟两个孩子在家过的,那天正好是感恩节,在家里教孩子们做火鸡,也挺有意思的。”“歌迷们记得我的生日,他们在网上留言,我还收到了一百多束歌迷送来的花。”那英不忘感谢铁杆粉丝们。

而对于很少谈及的家庭生活,那英也大方开腔,笑说两个孩子唱歌没天赋。“两个孩子都不行,唱歌全跑调,完全没天赋!”那英还毫不讳言孩子们并不喜欢她的歌,“儿子喜欢周杰伦,女儿喜欢刘欢”。“有天我跟韩红在电视里唱歌,孩子们开玩笑,指着韩红说是我” 。

近来频繁亮相的那英,也让歌迷们对她的新专辑格外期待,而那英也早就承认新专辑一直在筹备当中,但是究竟什么时候能与歌迷见面,似乎还遥遥无期。对此那英倒是平常心对待,“距离上一张专辑到现在已经有5年的时间,这段时间一直在进行新专辑的筹备,已经收了4首歌,但是可能是我自己对于歌曲的要求比较高,很多歌曲都被放弃了,没有感觉的歌我不想唱。”至于已经收录的那4首歌,那英表示也因种种原因而决定不要了,“现在我就是在等有好的作品出现才可以出新专辑。现在的唱片不好做也不好卖,我目前的状态也挺难把握的,肯定不是唱《征服》的时候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