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打歌《女生》电台热播 黑Girl内地宣传即将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4 13:26:08   来源:   

随着《黑Girl首张同名专辑》第一支主打歌《女生》在全国电台热播,黑Girl的首次内地宣传也即将启动。近日,华纳音乐有消息称黑Girl首次内地宣传将于本月18日正式启动,初步计划将在福州、北京、合肥、长沙、广州、深圳6个城市展开相关宣传。

随着冬天的临近,《黑Girl首张同名专辑》专辑主打歌《女生》正在全国电台热播,轻松的旋律和琅琅上口的歌词是黑Girl带给所有乐迷今冬又一首温暖情歌礼物。值得一提的是,音乐顽童吴克群跨刀帮黑Girl写了《女生》这首歌。吴克群也曾表示,认识8妞许久,此次才有机会为她们写新歌《女生》。吴克群力挺8妞妞,特别在黑Girl台湾签售会上扮白马王子惊喜现身合唱《女生》,令8妞惊喜万分,更送上8支彩色麦克风给黑Girl,祝她们演艺事业飞黄腾达。

专辑内地发行,黑Girl歌迷们也更加期待8妞的内地之行。近日,黑Girl首次内地宣传的日期终于确定下来,12月18日从福州开始,预计将相继展开北京、合肥、长沙、广州、深圳6个城市的相关宣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