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尼古拉斯·凯奇继续当“票房毒药”?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4 14:22:46   来源:   

  如果一个魔术师拥有的不仅是骗人的小把戏,还有预知未来的超能力,那么发生在这个魔术师身上的故事是不是会更有看头一些?昨日登场的、由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Cage)领衔的影片《预见未来》讲的就是这么一个介于超人和常人之间魔术师的奇异故事。  本期的原声片俱乐部欢迎喜欢尼古拉斯·凯奇的影迷走进影院评点这位实力巨星在这部商业片中的表现。熟悉尼古拉斯·凯奇的人差不多都知道他来自一个显赫的电影家族(《教父》导演科波拉是他的叔父),但自青年时代起,他就千方百计地隐瞒自己的家世,甚至不惜改名换姓以凭借自己实力闯荡好莱坞。

  但尼古拉斯·凯奇所出演的影片差不多是两个极端,要么是纯文艺片,要么就是纯商业片,票房也是如此,要么大卖,要么成为“毒药”。不过越来越多接演商业片的凯奇面临的挑战非同一般,因为人们总是期盼他在商业片中的表现也能与众不同。《预见未来》能否令人满意,等待影评的鉴定。

  和尼古拉斯·凯奇一同出现在本片的明星还有朱丽安·摩尔(JulianneMoore)、杰西卡·贝尔(Jes-sicaBiel),她们都是十分养眼的好莱坞美女,同样为这部典型的科幻动作片增色不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