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女刘力扬KTV被打 歌迷支持痛斥造谣者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4 22:42:01   来源:   

    上次看了刘力扬的博客,三言两语,却感觉那么伤感,不明缘由。今天知道了才知道刘力扬受到了那么大的伤害。上周四感恩节在朋友聚会的KTV上,期间有一位朋友的朋友上前来向她敬酒,刘力扬由于自己酒量不好而婉拒了,不料却因此引起纠纷,前来敬酒的女孩子指责刘力扬耍大牌,此后女孩子的男友上前来打了刘力扬,他手中拿的玻璃杯在争执中碎掉,割伤了力扬的脸,在太阳穴附近有两个伤口,血流满地,到医院,伤口缝了两针。

    本来突如其来的冲突已经让力扬身体和心灵受到了伤害,却更有无耻网络流氓天子羽在博客中歪曲事实,将受害者描述为“因为泡妞不慎被打”等等,侮辱诽谤,借机炒作自己!

    刘力扬,那么亲切的、爽朗的、美丽的、温柔的姑娘,一直在逆境的星途中谦逊地顽强地奋斗着的姑娘,面对各种困难却从不低头,含泪微笑着也要坚强的姑娘!看着你消瘦的背影,我们心疼的血在流淌,看着你坚定从容的目光,我们却知道你也需要一个温暖可靠的肩膀。我们知道你一路走来的艰辛,我们明白你仍是把痛留给自己,把微笑挂在脸上。可如今你俊俏的脸庞却蒙上阴影,无耻之徒在背地里肆意地猖狂。是谁把你打伤?又是谁在博客中恶意诽谤?为什么选择在你事业稍有起色的时候又来制造负面影响?我们都知道你品德无可厚非,你对人热情善良,何来遭此祸端,任利剑刺入你柔软的胸膛?!

    刘力扬,我们亲爱的力扬!我们严厉谴责伤害你的所有人,更激进一点,诅咒他们!!!

    力扬,我们亲爱的力扬!我们想告诉你,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艰难险阻,我们都永远支持着你!祝福着你!守护着你!

    心疼,真的很心疼你!希望你早日康复,希望你忘记这些不愉快,希望你的道路能更平坦!!!(澜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