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浩民马梓涵赴武汉西安任评委 见证赛区三强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5 12:17:06   来源:   


陈浩民

 由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举办的第一届QGGLE歌唱新星大赛贯穿全国八大城市:武汉、沈阳、西安、北京、杭州、广州、重庆、上海;继沈阳、重庆赛区决赛落幕后,武汉赛区也将于本月6日群光百货进行决赛;西安赛区7日兴正元广场进行决赛;届时,武汉和西安赛区诞生的前三强将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悉,武汉和西安赛区将邀请香港影视红星陈浩民、“九头身美女”马梓涵以及世界吉尼斯记录保持者“亚洲车神”陈双全亲临决赛现场担当嘉宾评委,为选手们加油打分,至于三位嘉宾是否会在现场即兴表演,主办方则不肯透露。而武汉和西安赛区决赛优胜的前三强将在明年1月份备战全国总决赛,届时,全国八大赛区的前三强将汇集深圳一决高下,而全国总决赛优胜者有机会成为Q’GGLE品牌广告代言人,前10强可以成为AEG新亚洲娱乐的签约艺人并获得百万歌星合约,而前5强将直接推出个人单曲,前三强推出个人EP,还有机会去香港和台湾地区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