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美诱惑 林俊杰师妹By2组合代言被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5 14:34:54   来源:   

LG为其新款“冰淇淋”手机KF350找到了一对清纯甜美代言人,她们就是来自新加坡的双胞胎组合By2,作为林俊杰的同门师妹By2刚出道,即揽得国际品牌LG手机的代言。By2的甜美诱惑正是“冰淇淋”手机KF350一直寻求的灵感,甜美的形象和青春可爱的气质让人不禁联想到“冰淇淋”的甜美丝滑。

LG的这款冰淇凌收集正是为甜美少女量身打造的时尚产品,特别是冰淇淋手机的粉色和白色两种款式,由By2这对“双胞胎”出任代言人是绝佳选择。在LG“冰淇淋”手机即将在国内上市之际,By2也第一次与这款手机同时亮相。林俊杰对两个小师妹也表示祝贺,认为冰淇淋手机的甜美气质与小师妹可爱的形象非常相配。By2组合的歌曲《好好爱o》,同被选为冰淇淋手机的主题曲。

  LG “冰淇淋”手机甜美惹人爱的感觉让少女着迷,by2的甜美诱惑让人留口水,如同By2双胞胎的特殊身份“一种口味,双倍滋味”,受到了时尚女孩子的热烈追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