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摇滚精灵徐立北体大开唱 万众期待网友疯狂抢票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5 15:39:36   来源:   

摇滚精灵徐立将于12月07日(本周末19时30分)在北京体育大学-地下报告厅举办自己的新专辑歌友会。自消息公布以来就备受网友关注,在近日各大网站举办的抢票活动中更是得到网友的广泛参与,成为目前网络最热门的活动之一。网友纷纷表示说能在体育大学里亲身感受徐立带来的火爆魅力舞台必定是人生一大乐事。

发表首张个人专辑《花木兰》的徐立,凭借俏丽可人的外表以及优秀的唱功,不仅在业内备受好评,更是得到越来越多的歌迷的喜爱和支持。成功的马来西亚和台湾宣传也在很大程度上为徐立积累了人气,使之成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对于这次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的歌友会,徐立表示很期待有这样的机会和大家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并且说一定会在现场为大家带来最大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