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城武谈《赤壁》得意地说:孔明是唯一不用打的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6 08:44:47   来源:   


金城武日前接受专访谈《赤壁》。

《赤壁》上集在亚洲席捲超过32亿元,明年初上映的下集仍备受瞩目,日前还有网友抖出林志玲下集喷饭的“周瑜爱小马”台词,今将出席金马奖的吴宇森昨证实那是旧剧本,但仍有经典的斗智台词;而片中也搞冷笑话的“孔明”金城武,接受杂志访问还得意地说:“孔明是唯一不用打的。”


吴宇森更正喷饭台词
网友日前抢先将下集台词曝光,包括将成语“失败乃成功之母”颠倒为“成功乃失败之母”,令人傻眼,吴宇森昨为筹备新片《一九四九》与新闻局长史亚平会面,他说:“没有这句话,应该是乱编的,所以很多事都要保密,也表示很多人关心这部片。”
上集中,“孔明”是全片的冷笑话大师,金城武接受《VOGUE》专访谈《赤壁》,问到孔明弱点,他说:“不会打吧!在那个时代不会打,好像有点文弱哦!但常常优点就是缺点。”而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拍片时天气很热,“还好我可以不着痕迹的搧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