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铃木保奈美复出给老公打工 曾演“赤名莉香”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6 15:54:07   来源:   

信息时报讯 上世纪90年代凭借日剧《东京爱情故事》赤名莉香一角深入民心的日本女星铃木保奈美,10年前与组合Tunnels成员石桥贵明闪电结婚后引退日本艺能界。不过,阔别艺能界专心做家庭主妇10年后,今年42岁的铃木保奈美再回艺能界工作,她复出的首项工作,是为今日出版的日本女性杂志2009年1月号《MRS》拍摄封面照片,她更会自该期杂志开始撰写专栏,与杂志的读者分享自己的烹饪之道。


铃木保奈美自1998年与石桥贵明结婚后,育有三个女儿,最大的女儿已9岁,最小的也6岁,她表示要专心带小朋友的日子已告一段落,因此正打算复出艺能界,不止为杂志写专栏,更有意演戏。据悉,铃木已签约日本Arrival事务所复出,该公司是她丈夫石桥贵明与木梨宪武组成的二人组合Tunnels所属事务所,更是由石桥担任社长。为老公当了10年主妇后,铃木复出一样为老公打工赚钱,日本有网民表示支持,也有反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