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reeze疑被人歧视 决定抵制《中文金曲》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6 15:55:52   来源:   


Freeze一向以性感造型打出名堂


Freeze一直以性感挂帅,怀疑有人因此玩歧视,决定抵制《中文金曲》(资料图片)


腾讯音乐讯 (12月06日 香港)继何韵诗带领唱片公司艺人集体抵制《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昨日一元制作室有限公司(下称:一元)发表声明,宣布旗下艺人包括Freeze及羽翘将不会出席该颁奖礼,更呼吁中小型唱片公司加入抵制行动。

年末各大颁奖礼即将陆续举行,却屡次发生抵制电台事件,首先有金牌大风与新城电台拉锯一年多,仍然表示不会出席新城劲爆颁奖礼,而新城亦反击指“不玩就没有奖”,何韵诗亦带领唱片公司艺人缺席《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的记者会,令人质疑唱片公司因“分奖不均”而抵制电台。

抵制事出有因

昨天,拥有歌手Freeze及羽翘的一元公司向媒体发表声明,内容指出Freeze及其旗下艺人将于未来三个月内,不会出席《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及该台其它活动,老板萧定一接受电话访问时,坦言采取抵制行动原因有三点:一、认为电台没有尊重小型唱片公司;二、可能有部分官员戴有色眼镜去对待Freeze;三、作为政府机构,电台不应做事不公平。他说:“有些人最喜欢欺善怕恶,如果我不这样做的话就没有人敢这样做呀,到了最后阶段,我不排除去‘平等机会委员会’告电台。”

承认分薄

颁奖礼大会总监冯伟棠回应时说:“颁奖礼有成绩就会有奖,我从来没有歧视他,也有播过他的歌,不过这两年这么多新人,总会有分薄。(颁奖气氛恶劣?)是不太好,现在市道差,乐坛这么多人,这个饼就自然小啦!”他认为没必要跟一元解释事件,只要有分量的歌曲该台都欢迎播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