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乃文V-POWER演唱会上演“脱逃术”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8 09:56:50   来源:   


“三米直立后空翻”技惊四座


牛奶的精湛表演让台下掌声连连

刚刚在台北上演的V-POWER演唱会中众星云集,请到了王力宏、吴克群、罗志祥、萧敬腾、棒棒堂、叶乃文、卢广仲等艺人齐上阵为爱心公益同场飙歌斗舞,号称“舞蹈钢铁人”的叶乃文(牛奶)用“三米直立后空翻”挑战舞蹈难度极限,在群星包围下上演“脱逃术”,成功突围。

回归新人 努力“突围”

从人气偶像团体ENERGY单飞的牛奶叶乃文深潜三年后以新人姿态发行个人专辑《舞是刀》回归乐坛成绩喜人,日前更获邀参加在台北中山足球场举办的一年一度的V-POWER爱心慈善演唱会,叶乃文展现苦练多日的“三米直立后空翻”高难度舞蹈绝技,由几名舞者将他高高的抛起,在空中划过一个漂亮的后空翻后再被接住,技惊四座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惊叫连连。牛奶在表演《脱逃术》中脱下外套露出性感背心,在观众以为尺度仅限于此时更狂野撕开背心,大秀健硕的胸腹肌肉,使台下歌迷一阵骚动。牛奶不但为所有的歌迷带来了精彩的《脱逃术》之外,还现场演唱了活泼可爱的《热牛奶》,并请来了在MV当中表演的几名“牛奶军团”小队员到演唱会现场表演,牛奶卖力演唱,孩子高超的技艺,让整个表演掀起了当天的第一个高潮,台下的歌迷都不禁大声与牛奶一起合唱。

不断挑战舞蹈难度极限 否认抄袭蔡依林

今年5月牛奶单飞后发行个人专辑《舞是刀》时便以“人体空转540度”作为自己的“致命舞器”在同期新人中脱颖而出,不仅在台湾发行首周就空降G-MUSIC华语榜冠军,在内地更赢得众多媒体关注和歌迷喜爱,这一次V-POWER爱心慈善演唱会上更挑战舞蹈难度极限,苦练“三米直立后空翻”高难度舞蹈绝技,再次引曝话题。牛奶如此频繁挑战舞蹈难度极限,让人不禁联想到前几年的蔡依林。在演出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有记者质疑牛奶是否在复制蔡依林成功路线时表示:“我很欣赏蔡依林对待舞蹈的认真和努力的态度,但每个人成功的方法和途径不一样,但努力是成功的必要条件,我也会一直努力!”

影像节压轴表演

刚刚在台北参加完V-POWER演唱会的牛奶马不停蹄飞往北京担任6日晚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的第三届大学生影像节的表演嘉宾,劳途奔波的牛奶没来得及适应北京近日的冷空气,不慎患上感冒,带病演出的牛奶在影像节上压轴表演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脱逃术》和《热牛奶》,热力歌舞赢得台下观众热情尖叫。


牛奶脱掉上身背心展现健硕的胸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