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费玉清北京演唱会完美落幕 庆功宴举杯感恩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8 10:50:51   来源:   


費玉清 庆功宴

  依旧是那一身黑蓝西服从头到尾,依旧是经典的招牌费氏造型,费玉清2008情话绵绵北京演唱会在12月6日成功举办,工人体育馆座无虚席,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在北京举办演唱会了,这位歌坛情歌常青树依旧魅力非凡。在演唱会结束之后,费玉清和工作人员在下榻的金域万豪酒店的二楼宴会厅举办了庆功宴,酒店还特别准备了人头马VSOP现场所有人举杯祝贺费玉清演唱会成功,也预祝在接下来的南京和无锡的成功!

   刚刚结束两个半小时的演出赶回酒店参加庆功宴的费玉清,看到大家的第一句话就是感谢工作人员,跟大家说辛苦了,谢谢大家!音响、乐队、舞群也都起身感谢费老师。在演出现场费玉清也是特别感谢在座的歌迷,幽默的说:“谢谢大家至今还没嫌弃我。北京这两天天气这么冷,我的发型和衣服也都是老样子,大家还能来看我,让你们破费了。来看我的就是和我一样喜欢唱和听那些老歌,我喜欢那些词的意境和旋律的优美,这都是现在的流行歌曲所无法取代的。对于歌迷一如既往的支持,费玉清也颇为感动。因为很多粉丝也都是早早的都买不到票,对于看小哥演唱会的遗憾,费玉清表示也希望每年都有机会唱一次聚一次,跟歌迷一起回忆青春绵绵情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