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B8金曲榜检阅歌坛 陈奕迅容祖儿最受欢迎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8 11:10:18   来源:   


   容祖儿获颁最受欢迎女歌手


陈奕迅获颁最受欢迎男歌手

昨(7)日晚,2008《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在香港揭晓。虽然乐坛颁奖礼风光不再,但这个在香港歌坛颇具威名的颁奖礼却吸引了陈奕迅、容祖儿、莫文蔚、蔡卓妍、光良甚至孙楠到场。最终,评委们把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颁给了陈奕迅和容祖儿,内地观众最爱的男女歌手则分别是孙楠和莫文蔚。而最佳新人奖的角逐中,来自内地的快男冠军陈楚生不敌超级星光大道选手林宥嘉。

昨晚的颁奖礼共设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最佳组合、最佳新人等31个奖项,所有奖项除了经由各地资深音乐人评选外,全球歌迷也可参与网上投票,令该榜成为颇具代表性的歌榜。正因为如此,陈奕迅、容祖儿以及久未露面的孙楠都捧场现身,容祖儿还穿上10厘米高的高跟鞋,由主持人搀扶着就位表演。虽说TVB8金曲榜是对整个华语歌坛的回顾和总结,但内地歌手显然在此榜上不占优势。

榜单揭晓之前,陈楚生被认为最有可能问鼎最佳新人奖,岂料不但金奖被来自台湾地区星光大道的林宥嘉夺得,就连银奖和铜奖也没到手。幸好老将孙楠出马,夺得内地观众最喜爱男歌手奖,为内地歌手挽回了面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