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浩民马梓涵领衔任评委 Q'GGLE歌唱新星大赛重庆决赛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8 11:12:25   来源:   


QGGLE重庆决赛嘉宾评委(陈浩民、马梓涵、陈双全)

由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主办的首届QGGLE歌唱新星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日前完美落幕,经过百般角逐之后,选手姚晓冬、胡迪、牟帅夺得重庆赛区总决赛前三强,当天香港影视天王陈浩民、“九头身美女”马梓涵以及“亚洲车神”陈双全等亲临现场,嘉宾的出现使得现场一阵混乱。
 
    当天,决赛被安排在了南坪百盛广场举行,千人广场被挤得水泄不漏,比赛开始,选手们展示了创作实力,淋漓尽致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为此主办方特别邀请香港当红影星陈浩民、时尚界享誉“九头身”之称的内地小天后马梓涵以及“亚洲车神”陈双全,三位重量级嘉宾坐镇决赛现场,三位嘉宾的出现更是引发了一阵骚动,使得主办方临时增加安保,比赛期间不乏一些观众及粉丝索要签名、合影;有些观众则是为了看偶像而来,嘉宾的亲临使得选手们现场的表演变得紧张起来;其中一位选手用粤语唱起张学友的《你是永恒》,评委陈浩民也在台下不由自主的哼唱起来。最终选手姚晓冬以一曲《我想你》夺得了重庆赛区的第一名,胡迪、牟帅也分别获得了第二和第三名,随后,陈浩民和马梓涵亲自为决赛前三强选手颁奖。
 
  QGGLE歌唱新星大赛重庆赛区比赛持续了一个半月完美落幕,而夺冠三名选手也将备战明年1月份深圳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另外七大赛区的前三强进行最终对决;总决赛优秀选手则有机会成为QGGLE流行配饰品牌的代言人,总决赛的前10强更有可能成为香港AEG新亚洲娱乐的签约艺人,获得百万歌星合约,前三强可推出个人EP,前五强推出个人单曲,还有机会赴香港及台湾发展!
 
    第一届Q’GGLE歌唱新星大赛贯穿全国八大城市,上海、杭州、北京、广州等赛区正在进行激烈的海选,本周末大赛将在武汉和西安两座文化名城上演地区总决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