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嘉欣金马输给刘美君 未出席庆功宴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8 11:27:22   来源:   


莫小奇失落影后宝座



林嘉欣自觉人生经验不足

   台湾金马奖12月6日揭晓。大部分电影公司前晚都出席了金马奖的大会庆功宴,只有林嘉欣及莫小奇所属的星皓电影没有出席,而集体到火锅店用膳。对于失落影后,嘉欣直言有一点失落:“我很喜欢这部电影,所以今年特别在乎。之前已经视刘美君是我的最大劲敌,因为演员是要体验经历的,她经历要多很多。”她又笑指因没有得奖,故怕出席大会庆功时会有腼腆感觉。莫小奇亦直认失望,但笑谓可能评审觉得她仍年轻,故特地给她进步的机会,问她可有安慰嘉欣,她即说:“我觉得全公司都需要人安慰,但我会坚持继续做好。”

  同样失落金马影后的张榕容,在大会庆功后,即转到其公司泽东的庆功宴,除张智霖、范植伟及柯佳嬿等出席外,李安及李岗亦是座上客。说到失落影后,张榕容说:“这次可以坐第二排参加金马奖已经很开心,因为过往只能做观众。(家人安慰你了?)我已经打了给妈妈,告诉她我没有不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