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敌营十八年Ⅰ》岁末央视首播 “80后”偶像领衔谍战大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8 13:51:06   来源:   

据悉,巨型电视剧《敌营十八年Ⅰ》即将于2008年12月11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重磅推出。该剧曾在“北京电视周”活动上,被众多业内专家誉为“本年度最精彩的谍战大戏”。相信,该剧正式上映之后,必会在广大观众心目中再次激起“谍战情怀”。

实力保证——广东强视精心打造
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该公司总裁游建鸣先生相继打造了《金粉世家》、《金色年华》、《龙票》、《大旗英雄传》、《楚留香传奇》等多部经典电视剧,而电视剧《敌营十八年Ⅰ》更是该公司历经两年时间斥重金精心打造的又一部经典电视剧集。该剧根据电影文学剧本《敌营十八年》改编而成。改编并扩充剧情后的巨型电视剧《敌营十八年》将以“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国共抗战时期”三个历史时期为故事背景。该剧故事剧情得到极大的延伸、人物性格也将得到极大的丰富。故此“善于制作精品”的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必将再次用心打造经典剧集。

收视保证——“80后”偶像倾情加盟
电视剧《敌营十八年Ⅰ》云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像“老戏骨”杜志国、实力演员周明汕等;但是,领衔该剧主演的却是“实力+偶像派”,比如“一线偶像小生”杜淳、“偶像先锋”王鹏凯、“柔情美女”阿斯茹、“偶像演员”戴娇倩、“气质美女”屈菁菁等。凭借实力稳住中青年观众的收视,凭借偶像得到众多青少年的喜爱。相信,冠以“红色偶像剧”的《敌营十八年Ⅰ》势必会再次刮起收视旋风。

从电视剧的收视热潮可以发现,时下众多影视剧中,真正能够被观众追捧的热剧、经典剧都是经得起时间推敲的好剧。相信,在08年岁末强势登场的《敌营十八年Ⅰ》定能带给大家最震撼的收视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