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没入围金马新人奖 林志玲理论反被亏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8 14:07:53   来源: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第45届金马奖6日晚登场,担任电影大使的林志玲,一身粉色低胸礼服性感登场,受到粉丝热烈欢迎。

【星岛网讯】今年金马奖新演员奖大爆冷门,由电影跳格子里的姜圣民获得,打败被看好的田中千绘以及茂伯。不过在颁奖前,同样努力的林志玲却为了没入围新人奖,找上金马评审。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林志玲对着金马评审张世说:“我有报名新人奖,是怎么一回事(没入围)?”

  评审张世回答说:“我该问你,我要说实话还是假话?说实话,我看到你跟梁朝伟演的那场戏,我非常的愤怒,梁朝伟那个角色,根本就应该是我演。” 评审的反应真够快,也让现场欢笑声不断。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