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烽火影人》新老齐聚 华谊新星刘科首次当兵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8 15:11:04   来源:   

12月6日,以三十年代上海电影人和“延安电影团”的传奇经历为故事原型的电视剧《烽火影人》在京举行发布会,该电视剧即将开机,导演陈剑飞携剧中演员罗海琼、许怀幻、袁文康、刘科、汤嬿等一同亮相。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厂长高峰、导演康红雷等特意赶来捧场,众多老艺术家们齐聚甘愿为该剧充当绿叶。

2008年是延安电影团成立70周年,电视剧《烽火影人》将通过六位年轻电影工作者的传奇经历,讲述了几个年轻的热血电影人在局势动荡、国势衰微的环境中,在迷惘中寻找方向,最后成长为以胶片作武器的革命战士的人生历程。这一部华谊开年力作,将华谊旗下的新锐演员是“一网打尽”。

华谊新人刘科去年以一部电影《天那边》走入观众视野,主演的《爸妈不容易》也成为了各电视台重播率最高的电视剧之一,此次参与《烽火影人》的演出,也是继去年他参演胡玫导演的电视剧《望族》后再次出演年代剧。他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穿起戎装,做起一个兵,很期待这次难得的向老艺术家们学习的机会。这位在大家眼中的小弟弟,在现场很受同门师兄、师姐们的照顾,导演陈剑飞还亲切的叫他“小刘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