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风云际会”优雅亮相初露大牌峥嵘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8 16:22:30   来源:   


唐嫣郭富城郑伊健三大主演

昨日,电影《风云II》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批海报揭幕仪式,同时宣布抢占09年底贺岁档期。《风云II》提前一年就展开如此大手笔的宣传攻势, 可见这部年度大片的“含金量”,女主角唐嫣在郭富城、郑伊健及彭氏兄弟等众男性主创中成为最突出亮色,风云际会,颇有“众星捧月”之势,让人对其未来璀璨星途翘首期待。
   

发布会上,唐嫣身着某国际顶尖奢侈品牌黑色小礼服优雅亮相,高挑身材及精致五官让大家为其惊艳亮相打满100分。唐嫣作为出道不久的新人,就已主演多部影视剧,在圈中人缘与口碑都很响亮,背后橙天娱乐的力捧更是为其保驾护航,此番主演集合全亚洲重量级电影人的“扛鼎之作”《风云II》,大牌气势初露峥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