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OK《大明星》当选《明星大考场》片尾曲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9 21:37:05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原创摇滚乐队AOK新专辑《带着你冒险》发行不久,就受到乐坛一致关注。近日,AOK的第二首主打歌《我在我的》正在电台强势打榜中,硬朗豪放的曲风获得了DJ的肯定和好评。而专辑中的歌曲《大明星》还受到电视节目的青睐,被东方风行传媒集团推出的全新节目《明星大考场》选为片尾曲。 

    AOK乐队的原创作品《大明星》讲述了生活中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大明星这样一种积极励志的态度,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心态。谁没有几个为之倾心疯狂的超级偶像?这些大明星是你的全部,你又何尝不是他们的全部?那么,谁究竟是谁的大明星?明快的朋克曲风,表达的并不只是嘲讽,只是想告诉全天下的粉丝们,喜欢和爱情一样,并不是盲目的。但只要你是真心地喜欢,那么付出百分之二百的精神,都值得赞叹!

    《大明星》以轻松明快的曲风、鲜明的主题和时尚娱乐元素获得了《明星大考场》制作组的关注,并被选为该节目的片尾曲。《明星大考场》发布会上,AOK带着该曲到现场助威,激情四射的摇滚活力获得了现场观众一致热烈好评。据悉,《明星大考场》已于12月7日在重庆卫视黄金档正式亮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