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慧敏,让倪震偷情的四大原因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9 22:03:27   来源:   

周慧敏与倪震之间的裂痕越划越深

    周慧敏与倪震风雨绯闻20年,期间感悟玉女的清纯玉洁,又让人感受着刚刚的社区网友所称倪震“贱男”的风雨浪荡。虽说传言或绯闻玉女与贱男却一直在一起飘摇20年,为何周慧敏有如此的超长忍耐力?以笔者看来有如下原因:

原因之一:周慧敏“归隐”生活十几年

    自从1996年开了告别演唱会后,曾是“玉女掌门人”的周慧敏,近14年,周慧敏一直做倪震背后的女人。既然归隐“山林”惠敏就不得不有所依靠,如此让倪震成了周慧敏的物质依靠,也放大了倪震偷腥的胆量。

原因之二:周慧敏袒护,让倪震有恃无恐

    周慧敏与倪震交往以来,被曝光的倪震偷腥事件就不下三起,而周慧敏则次次袒护,虽传言其难忍男友花心,但面对记者却称倪震为“称职男友”,如此一来让倪震更加不知悔改。

原因之三:玉女形象 给倪震留下“把柄”

    作为玉女掌门人,周慧敏让倪震感觉到无畏无恐,这或许也是周慧敏给他的口食和偷腥的借口吧,例如:外出两人别说亲吻,就连牵手都没有过,难道让一个花心大萝卜的倪震如何呢?我看如此的周慧敏成就了倪震偷腥的借口。

原因之四:周慧敏复出,让倪震心惊无措

    诸如以上几个原因让倪震有恃无恐的十几年,而如今在全球的金融危机下,倪震也日子难熬,加之,玉女周慧敏要复出,明里是真的想帮助倪震,而倪震暗里却担心如此的玉女不再“皈依”于他,所以有了如此光天化日的“花心”举动。(文/love_gian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