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B8金曲榜颁奖揭晓 陈奕迅获大奖懒说感言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9 22:34:39   来源:   

  2008年度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于7日晚落下帷幕,陈奕迅与曹格均三度登台领奖,成最大赢家。当晚颁出共计30个奖项,奖杯到者有份,皆大欢喜。

  虽然奖项到者有份,但到底还分轻重,曹格拿了金曲金奖,陈奕迅获封最受欢迎男歌手。也许是最近奖拿得太多了,陈奕迅在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后,连感言都懒得说了;而屡获大奖,但人气依然不温不火的曹格对于获得大奖肯定,仍是欣喜激动得有点儿语无伦次。女歌手方面,当属容祖儿和莫文蔚最风光,除了金曲奖,两人分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和内地观众最爱女歌手奖,另外,容祖儿还获得全球观众最爱粤语歌曲铜奖,可算略胜一筹。

  相比于去年内地歌手围攻金曲奖的阵势,今年的内地军团有些冷清,只有孙楠大哥一人撑场,拿了最佳合唱歌曲奖与内地观众最爱男歌手奖两个大奖,也算不虚此行。

  据《新浪娱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