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金莎by2再掀“真唱运动”支持正版避免歌坛金融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0 09:50:34   来源:   


林俊杰BY2大玩劈腿

林俊杰日前带着最新专辑《JJ陸》在内地各大城市签售,场场火爆,还被封为“08年最火爆的红人”。林俊杰此张专辑《JJ陸》在近几年的歌坛中创造出神话般的成绩。

  上海站更有小师妹16岁双胞胎by2高抬腿超头顶坳成“六”的造型为师兄加油,金莎则在签售会后低调现身带着满满一大罐鸡汤给师兄补身,让带病工作的林俊杰开心不已。深圳站签售会上,一名女歌迷因激动当场晕倒,林俊杰坚持要冲过人墙过去问候,被保安极力阻拦,无奈林俊杰赶紧让其随行的工作人员过去问候歌迷。林俊杰在事后采访中表示:希望这位歌迷朋友能尽快恢复健康,大家在类似活动中要注意安全,希望不要有类似事情发生,很心痛。

 工作的疲劳和温差的变化让林俊杰得了感冒,但精神不错的他说:“能带新专辑和大家见面心情很愉快,即使不能唱歌,也要好好签名。”说到近日的金融危机,林俊杰坦诚道:“其实歌坛因为盗版等原因很早就有了金融危机,我熬了很久了,一直在坚持,所以早有心理准备。还是希望大家支持正版。”
  
  日前,MTV超级盛典星光之夜在上海完美落幕,林俊杰、梁静茹、古巨基、信、李宇春的表演串联整场晚会,在开场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记者提出的“真唱运动”,林俊杰表示大力支持,他表示:无论现场是什么样的形式,只要登台演唱就绝对不会假唱。 林俊杰还强调:“我从来没假唱过,现场边跳热舞边唱歌是比较难控制呼吸声传出话筒,不过开过了几次演唱会,相信这方面的经验还是有一些的。” 并透露自己最近声带发炎,有时候早上起床连开口说话都有问题,但最近所有的宣传通告都通过服用药品支撑了下来,工作人员也每天给自己泡制护嗓的茶水,歌迷朋友也和体恤我,送我很多消炎的喉糖。

  林俊杰师妹金莎与by2也对“真唱运动”给予大力支持,表示:自己在演出时真唱更有感觉,更是对现场观众的一种尊重。

  在被问及宣传活动中一直要带着师妹,是否会感到很疲倦时,林俊杰毫不犹豫地回答:“不会啊,这是我向公司提出的要求。平时一个人赶通告我有时候会觉得孤独,能见到同公司的艺人心情很愉快。何况我向大家推荐的都是不错的。”不仅如此,林俊杰还提倡艺人们跨公司合作,因为“不同的艺人能带出JJ不同的味道”。在新专辑中,林俊杰和蔡卓妍对唱情歌《小酒窝》,还和香港乐坛金奖组合“农夫”合作《由你选择》,幽默、轻快的Hip-hop效果让他颇为满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