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国际风尚金像奖第二轮参选报名开始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0 12:22:4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2008年度全球华人音乐艺术节暨中国国际影视艺术节是融国际音乐、影视节目展、技术设备展、高层论坛、音乐作品展、演出、颁奖盛典、广播影视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国家级音乐、广播影视节目盛会。
 
2008年度全球华人音乐艺术节暨中国国际影视艺术节闭幕晚会与颁奖盛典,所颁发出的中国国际“风尚金像奖”,则是全球华人音乐、影视、模特的最高级别的综合娱乐传媒事业大奖。其意义和影响与众多国际奖项同步,是首个规模最大、横跨时尚、娱乐、影视、音乐等诸多领域的国际A类别颁奖盛会。
   
本届中国国际“风尚金像奖”共设29个音乐、电影、电视综合奖项。但就目前音乐作品的参选资格仅限于全球华人开放,影视类作品参选则面向全世界电影、电视人开放。

该艺术节组委会日前表示,优秀音乐作品、电影、电视剧作品第二轮征集工作已经开始,任何发表或非发表的2005年10月1日之后出生的优秀音乐,电影(纪录片、故事片、动画)、电视剧(题材不限)作品等都可以通过组委会官方网站()报名参选。

据悉,本届2008年度全球华人音乐艺术节暨中国国际影视艺术节由中国国家文化、广电总局主办,时代寰亚独家承办。

“风尚金像奖”奖项:

音乐奖项:(最佳男歌手、最佳女歌手、最佳制作人、最佳歌曲、最佳新人、最佳专辑、最佳组合)。

电影、电视剧奖项:(最佳电影/电视剧)、 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员、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剪接、最佳美术指导、最佳服装造型设计、最佳动作设计、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最佳音响效果、最佳视觉效果、最佳亚洲电影、新晋导演奖)。 

其他:(最佳短片奖、荣誉奖、特别成就奖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