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黛林出席《叶问》发布会 表示可以接受比自己矮的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0 14:50:50   来源:   


  首映礼攀比《梅兰芳》,甄子丹称叶问和梅兰芳都是“国宝”

  谁说贺岁档没有功夫片?昨日,甄子丹主演的功夫片《叶问》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确定将于12月12日亮招。这比原定上映时间提前4天,主办方坦言,“避开《非诚勿扰》,不想分割票房。”首映式上,导演叶伟信以及主演甄子丹、熊黛林以及动作导演洪金宝悉数出席,大家纷纷拿《梅兰芳》说事。

  攀比《梅兰芳》靠“打”

  虽然同在贺岁档,又都是人物传记类影片,但《梅兰芳》和《叶问》无论是阵容还是艺术含量,都不具可比性。但《叶问》偏偏攀上了《梅兰芳》这棵大树,甄子丹笑说,“叶问是功夫宗师,梅兰芳是京剧大师,如果说相同的话,两人都是国宝级人物,也都有着一颗爱国的赤子之心,但毕竟功夫是用‘打’来表现的,我想还是有不同吧,可能年轻观众会更喜欢《叶问》。”而黄百鸣和洪金宝却劝观众,两部电影都要看,这样才能比较。

  黄百鸣欲请王家卫看片

  电影《叶问》开拍前即闹出双胞胎,黄百鸣、王家卫争拍同题材影片“擦枪走火”。昨日,重提旧事,黄百鸣很谦和地表示,自己十分想邀请王家卫观看影片。他说:“叶问是大家共同敬重的对象和宗师,王家卫明年也要拍摄这个题材,其实大家一起交流一下肯定是好事。”《叶问》究竟能打多少分?黄百鸣不肯说,“我是这部电影的监制,编剧还是我儿子,所以我说好大家肯定不服,打分的权利应该在观众手里。”

    发布会上,女主角熊黛林在被追问与郭富城的情事时说:“我当然可以找比我矮的男朋友!”

  《广州日报》报道,影片女主角、“天王嫂”熊黛林迟迟才上台接受访问。高挑美丽的她被媒体追问与郭天王的感情,她一直笑而不答,而被问“是否可以接受比你矮的男朋友”时,她终于侧面回答说:“当然没有问题!我可以找比我矮的男友!”在被问是否会请郭富城捧场《叶问》的首映礼时,熊黛林笑说,对方很忙,不会出现。

  影片的武术导演洪金宝称,《叶问》不会怕任何电影:“从题材上看,《叶问》应该会更幽默易懂,娱乐化也会更强一些。我目前还没看过《梅兰芳》,所以没办法评价。不过,在贺岁档里,观众不会只看一部电影吧。所以我劝观众两部电影都要看,欢迎比较。”

  虽然演员和导演对《叶问》很有信心,但片方还是将影片的上映时间作了调整,理由是不想与《非诚勿扰》撞车,造成票房“消化不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