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克恶搞“梅兰芳大奖” 周迅遭冯德伦捉弄大跳钢管舞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1 09:01:45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9日,爱情喜剧《女人不坏》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特别的首映庆典,导演“老怪”徐克率携手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沈畅、冯德伦、彭于晏亮相,继续“恶搞”,一同揭开了“女性喜剧”的贺岁之旅。影片首映礼被做成了知识竞赛的形式,以颁奖礼的面貌收尾。并将《非诚勿扰》、《梅兰芳》、《桃花运》等贺岁片统统改造成奖项依次颁发。而到场印小天、王小帅等则担任了一回非常规颁奖嘉宾。徐克最终以“最像女人的男选手”之姿斩获了“梅兰芳奖”。意在慰劳他日复一日的教演员扮美人姿态。他自嘲:“我发现走路时上身保持不动,只动下身就很女人。”徐克拍片过程中,不断身先士卒演示猫步,都被录影机如实记录下来并在首映礼上回放,引来全场笑声不断。首映庆典上,片方还正式宣布《女人不坏》档期提前1天,于12月11日在港台和内地同步上映,变动的原因是保证与港台同步,避免盗版。

《女人不坏》四次调整档期,感觉像是在夹缝中求生存,徐克对此却相当大方,“12月很热闹,是一个看电影的季节,一个月四周每周都有新片,我的电影不管什么时候上映都会碰上其他的新片。其实不管是《梅兰芳》还是《非诚勿扰》、《叶问》、《赤壁》等等,都是为了让观众开心,一起为大家庆祝这个节日。”至于票房大战,徐克似乎也不太放在心上,以“票房不可预料,归发行方管”一语带过。只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取得满意的票房,至于《女人不坏》能在票房上排进前几名,他笑而不答。对于和自己打擂台的多部大戏,徐克倒是都有兴趣一看,“不过现在都在忙《女人不坏》的宣传,实在是没时间看。”徐克最后表示,如果有时间会先看《梅兰芳》,而原因是“正在上映”。看来,今年的贺岁档票房争夺已进入白热化状态,当天,甄子丹主演的 《叶问》和徐克导演的《女人不坏》都举行首映宣传活动。究竟是甄子丹的拳头厉害,还是徐老怪电影里的周迅、张雨绮、桂纶镁三朵女人花吸引人,只有观众说了算。
徐克恶搞贺岁片“颁奖” 感叹贺岁档“大战”

徐克“搞怪”从不手软,在当日的《女人不坏》首映活动中,竟网罗今年贺岁档影片,“恶搞”出一个颁奖典礼。影片中,让所有男人都欲火焚身的张雨绮成为“火烧赤壁奖”得主;桂纶镁饰演的铁菱擅长拳击,捧得“一代宗师叶问奖”;造型最为离谱的周迅,因为在片中屡战屡败的恋爱经历,捧得“非诚勿扰奖”;最令人期待的“梅兰芳奖”落到徐克头上,理由是他在片场义无反顾、任劳任怨、数百天如一日地扮美人姿态。在当天首映式上,徐克返老还童,戴着凤冠表演一段“贵妃醉酒”,“搞怪”逗观众,周迅也“大眼镜蘑菇头”呆头呆脑出场,围着钢管摆了一个舞蹈姿势。看到周迅、桂纶镁、张雨绮挨着坐在一起,徐克看看调侃说,都是“问题女人”。《女人不坏》未映,徐克先给自己颁奖,他表示,此举有感今年“档期”大战,他说,“所谓贺岁片,自然是要用影片庆贺一年圆满的结束和又一个新年的如期而至,今年众多贺岁片聚头,以喜剧居多,本来就是一件很让人愉快振奋的好事情。”为了证明“梅兰芳奖”不是枉得,心情大好的徐克还带着凤冠表演一段《贵妃醉酒》,引得台下笑声一片。

周迅现场被冯德伦捉弄 被迫大跳钢管舞

据悉,《女人不坏》中的最大卖点是徐克导演发明出来“费洛蒙”贴片。据说这个东西只要女人贴上,就可以吸引男性的注意,一般来说男人只要闻到费洛蒙,就会失去理智,变成“花痴”模样,电影中周迅就用它找到了男朋友。而《女人不坏》的笑料也大多出自周迅身上,周迅在电影《女人不坏》中扮演泛泛,有八百多度的近视,戴隐形眼镜搞到“对眼”,一旦隐形眼镜掉了,就四处摸索,哪怕是男人的屁股也一溜摸过去。此外,徐克绯闻女友、在《我爱我家》成功塑造“小保姆”的沈畅台词精彩:“我不怕牺牲,哦,是不能牺牲。”“你就是长成西施的诸葛孔明。”也引发了阵阵笑声。谈起《女人不坏》中的‘丑女’角色,周迅表示非常喜欢这个造型!对此次出演的角色有种新鲜感,非常喜欢喜剧中的自己。记者随即问起周迅是否对喜剧角色产生了兴趣,会不会继续出演类似角色?她开玩笑说那岂不是要一直‘丑’下去?然后笑着说只要剧本好,当然希望可以塑造更多成功的角色。另外,对于最近麦家新作《风声》正在大规模选角一事,作为华谊一姐的周迅有没有被邀请参与演出也是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