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光和女大学生传出绯闻恋情的十大男星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1 16:03:32   来源:   

倪震激吻女大学生5分钟之久 

    最近,倪震携三名衣着暴露且时尚的美女,共同出现在香港的某家夜店。在暧昧昏黄的灯光下,三人在酒色迷离的刺激中把盏言欢,聊得甚是投机开心。而此间倪震与一位长相酷似乐基儿的美女举止甚为亲密,激吻长达5分钟。据说这位长相酷似乐基儿的美女是某大学学生,行为也一直不太检点。

陈晓东爱上大饼脸学生妹
 

    33岁的陈晓东,早前豪掷500万在北京朝阳区置业,加上去年签了内地经理人公司,落地生根赚人民币,连追女生也一样。与有小邓丽君之称的内地演员裴唯莹拍拖两年,陈晓东一直不承认女友身份,直至今年九月中,他在个人blog中自爆感情结束。事隔不够一个月,陈晓东身边已出现一名年约20岁的新欢,对方是艺术学院学生,两人拍拖并火速同居。

林俊杰和女大学生结伴旅游3天

    林俊杰出道这么久除了和小师妹金莎传出过绯闻外,一直没有其他感情方面的传闻。不过曾传出了林俊杰和台湾女大学生Yumi连续三天出游,林俊杰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也大方承认两人恋情。之前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JJ曾表示,他和这位女大学生还在发展阶段,希望有机会慢慢培养感情,而这个女生Yumi是艺人王宇婕介绍认识的。

[page_break]

龟梨和也新恋人是个像娃娃一样可爱的女大学生 

    与明星小泉今日子传出正在交往绯闻的人气偶像组合KAT_TUN成员龟梨和也被人多次目击和女大学生约会的场景。据目击者说,龟梨和也的新恋人是个像娃娃一样可爱的女孩子。一位自称认识龟梨和也的人透露,那位女性大概是位女大学生。虽然龟梨和也并未称她为女朋友,但是两人经常在一起。

 

魏骏杰与重庆女大学生张利华在重庆登记结婚

 

    香港演员魏骏杰与重庆女大学生张利华在重庆登记结婚。1967年出生的魏俊杰比新娘大20岁,张利华是重庆某大学2006级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的学生。 据了解,魏骏杰和张利华是一见钟情。张利华有个姐姐是娱乐圈的,前年底魏骏杰在重庆拍戏,两人在一次聚会上认识后就一见钟情,后来就开始单独约会。

[page_break]

陈楚生8个女大学生一定要嫁给陈楚生

 

    夺得快乐男声冠军的陈楚生成就了一个青蛙变王子的神话,之后也有了很多绯闻,据说有一个“绯闻”却是真的,但好象是一场单相思的梦而已。在陈楚生夺冠后两个月,有8个女大学生住进了海南三亚陈楚生的家里,一定要嫁给陈楚生。最后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将她们赶走。

王宝强我女朋友是大学生

 

    其实,对于王宝强的恋情,早在此前就有消息。那时王宝强在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的,说自已正在进行自己人生的第一场恋爱。朴实的宝强还说,“我在向女孩子表白的时候勇气非常大,我就直接说‘我喜欢你’,我女朋友都说非常佩服我的勇气。”王宝强当时还透露,自己和这女孩年龄差不多,女孩比他小几个月。而且女孩还是个大学生,专业是播音。只是后来,经纪公司对这件事进行了辟谣。

[page_break]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