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国版《舞林大会》评委起内讧 选手成了牺牲品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3 10:48:04   来源:   

昨日记者获悉,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blog)》自11月开播以来是非不断。继第三期节目,韩国艺人米娜 被三个零分淘汰之后,即将于明晚播出的比赛再起风波。新加入的评委——香港国际标准舞总会会长屈网权,认为参赛明星泳儿(听歌)舞蹈的编排缺少国标元素,因而当场质疑“舞林教头”方俊的专业能力。为此两人在现场进行了口舌交锋。出自同一家公司的容祖儿 、阿Sa享受嘉宾特权,而新人泳儿本次则成为评委“双重标准”下的“牺牲品”。

  毒舌点评惹选手不满

  即使面对明星选手,作为专业舞者的评委丝毫不给面子。“小龙女”李若彤还没开始跳就被方俊批评:“这太可怕了,你连走路也不会走。”这让李若彤顿时备受打击。笑星李琦现场也不满评委的“苛刻点评”,他主动向方俊出击:“刚才方俊老师批评王雅捷 ‘你是今天跳得最烂的一个’,我觉得这句话很过分。演员其实很脆弱,需要被爱护,所以评语不能这样过分。”

  现场吵架令选手遭殃

  英皇新人泳儿的出场让原本就火药味十足的赛场更加热闹。以Playboy装扮出场的泳儿成为《舞林大会》开播以来着装最保守的女艺人。一曲现代舞加恰恰的舞蹈结束后,就遭到评委——香港国际标准舞总会会长屈网权的质疑:“这段舞,我觉得方俊老师的编舞存在很大问题,缺少国标的元素。”身兼编舞和评委双重身份的方俊反唇相讥:“我认为我的编排绝对没有问题。”但泳儿最终还是得到了一个低分。现场方俊还翻起“旧账”:“当时我去香港参加屈老师担任主考官的国标舞比赛,我也是不及格。但是我拿同样的舞蹈去美国参赛,却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听完评委的争论,泳儿流泪退场。同为英皇艺人,师姐容祖儿、阿Sa能以表演嘉宾身份,在台下享受单独化妆间、大批助理的前呼后拥,在台上接受主持人和评委的赞美,而作为英皇新人的泳儿最终却沦为这场口舌之争的牺牲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