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原朋美新恋情曝光 爆乳美女大玩自摸造型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3 11:06:23   来源:   

迷人胸部

 
大玩自摸

  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被捕后,和他关系深厚的歌手华原朋美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尽管去年华原朋美因为滥用药物被事务所解雇,就连歌迷会都宣布解散,不过今年7月她已经宣布要复出,而小室哲哉事件更是帮了她一把,目前媒体纷纷挖掘有关她的新闻,就连新恋情都被曝光了。

  近日华原朋美被目击到六本木高级公寓找男友,据悉住在这个公寓最上层的是A社长,那里曾经是杰尼斯事务所的集训宿舍,而且华原朋美一星期会去很多次。据六本木高级公寓一位居民透露,“华原朋美和一个四十多岁微胖的男人一起,他们看起来很亲密,还牵着手一起到居民专用的疗养温泉去了呢。”据悉华原朋美经常去见的这位男性是在六本木、西麻布和原宿等地经营酒吧餐馆的社长,他们并未彻底同居。

  华原朋美和A社长在05年就已经相恋了,06年正月还有人目击他们一起到夏威夷旅行。不过A社长因为经营压力也有精神状态不好的时候,这也给华原朋美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当时她的所属事务所还提醒对方不要损坏了公司的重要商品。不过目前来看,曾因为和小室哲哉分手而差点疯狂的华原朋美总算抓到了自己的幸福,只是这段感情似乎也不单纯,只能祈祷她好运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