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80后最怀念的30部经典电视剧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3 13:44:07   来源:   

“经典”这个词如今已差不多快用滥了,作品成为“经典”是有“永恒性”的。作品只有在历史的考验中,被广大求知者认可从而成为“经典”。

 

古装篇

 

NO.1 83版射雕英雄传

    金庸先生的《射雕》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各种版本给人的感觉一代不如一代,得到好评最多的肯定是83年版的。这部和我同岁的片子也许是老了,在年轻人的眼里过了时,但我相信它还是拥有非常多的粉丝而且是如痴如醉的那种境界。

 

 

NO.2 戏说乾隆

    《戏说乾隆》当年首先吸引观众,把观众引入“戏”途的,就是它的人物表演。剧中人物,不论是郑少秋扮演的乾隆“爱四爷”,赵雅芝扮演的三位女子,还是江淑娜扮演的春喜、周霆坤扮演的贾六、李罔扮演的宝柱等角色,皆形神兼备、灵气十足。演员可谓搭配整齐,遴选恰当。

 

 [page_break]

 

NO.3 唐明皇

    当年这部由刘威和林芳兵主演的[唐明皇]非常火暴,很受欢迎呢。我也非常喜欢这部剧.拍的很好,服装很漂亮很华丽,演员也选得非常好。林芳兵的杨贵妃是我觉得最为像的,华丽高贵的气质,丰满,成熟,很有女人味.当真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NO.4 雪山飞狐

    现在回想起来,剧中人物的机遇让我想起一个故事:是说一个人一生会遇到四种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