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贵妇张清芳返台 为范逸臣演唱会壮声势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3 14:17:07   来源:   


范逸臣


范逸臣演奏很投入


张清芳给范逸臣造势


张清芳保养好不显老


张清芳贵妇气质打扮

    升等贵妇的张清芳,12日返台为范逸臣演唱会彩排,当初她接到小燕姊邀约,在送小孩上学的短短15分钟路程就决定,一切底定后才告诉老公宋学仁,只见他眉头一皱就没吭声,张清芳直率说:“我就当没看见,他应是怕我外务太多,太忙了。”

  乐于当贤妻良母的她,除了打理老公及两个稚子生活,还要管3位外佣及1位司机,生活忙碌,她说不眷恋舞台,只有一次看李宗盛演唱会时,一度有想上台唱歌的冲动,其余时间根本没多想。她对自己结婚前没正式告别歌坛,也没好好跟歌迷说再见,似乎走得很没礼貌,是否会开个人演唱会?她说:“就看20日小巨蛋范逸臣演唱会那天有无唱上瘾。”

  5年没站舞台上唱歌,她指03年办演唱会的感动至今仍留心中,还考虑向林青霞看齐,先减肥再登台。而7月底在刘嘉玲及梁朝伟婚宴上引吭高歌一事,她称当时高山症发作,整个人显得轻飘飘,全忘了自己唱什么歌,直到刘嘉玲播放婚宴时的DVD,她才抓回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