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圈13大头条绯闻 李丽珍姐妹同床侍夫最火爆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3 16:24:20   来源:   

 

    1998年香港十大娱乐新闻头条之一

  古惠珍爆女星和富豪交际内幕

  香港娱乐圈知名的妈妈桑古惠珍,九八年时向新

 
闻媒体大曝;女明星陪富豪吃饭等生意的内幕猛料。古惠珍也曾经是个艺人,当年她渴望在电影界一展拳脚,但到头来就连拍脱戏也没能打响知名度。于是她就狠心当起了娱乐圈的妈妈桑。古惠珍说;我八五年开始带人,当时手上有六名女子,一天有三餐饭局,每餐提成一千,一天就赚三千,当时好风光,叶子楣和陈宝莲都跟我去过!古惠珍现在仍然为各女星介绍生意,她透露说,女艺人与有钱人应酬,相貌一般的可获一二千元,长得漂亮的则可得三千元,代价是陪吃晚饭及喝酒和跳舞。

  古惠珍同时还承认;娱乐圈中的确有个女星饭局价码排行榜,而且这个排行榜随时都在更新中。古惠珍透露,张柏芝当年拍完周星驰的《喜剧之王》后,就已有富商愿意出价三百万和她交朋友。而朱茵、舒淇、钟丽缇、陈彦行和陈法蓉都曾是自己旗下的红牌。此言论一出在香港娱乐圈掀起轩然大波。古惠珍对女明星与富豪的游戏规则和约会招数了如指掌,据她透露;富豪与女星见面的方法也是层出不穷。富豪和女星首先要订下一份有时限的合约,限定期限内的见面次数则由双方自己协议,但中间人和明星方面可以一次提取酬劳。

    1999年香港十大娱乐新闻头条之一

  成龙与吴绮莉婚外私生女事件

  得一九九九年十月前后,前香港亚姐选美大赛冠军吴绮莉

 
,爆出石破天惊的消息说;自己已经怀有成龙的骨肉!霎时间新闻舆论风烟滚滚而甚嚣尘上!因为成龙身为国际级巨星,所以这个消息立即成为震惊全球的爆炸性新闻,被新闻媒体列为十大娱乐新闻头条!而成龙也在新闻浪潮冲击的焦头烂额基础上,出面向民众解释此事而坦承事端!谨此,我们揭开围绕小龙女惊世事件的前后内幕,让大家了解成龙的亲生女儿妈妈!说起吴绮莉何许人,或许若非因为龙种事件,也许内地很多朋友并不熟悉,但在香港地区来说,吴绮莉也算小有名气而绝非无名之辈!当初一九九零年时,刚刚高中毕业而年龄未满二十的吴绮莉,陌路杀出而一举夺得亚视举行的亚洲小姐选美大赛冠军,在大家的意外惊异中戴上了灿烂辉煌的桂冠。

  然而,这位斜路杀出一炮而红的吴绮莉,甚至还没将桂冠戴热,香港新闻媒体就爆出,她依靠裙带关系而舞弊获选,因为她妈妈的亲属是亚视高层官员,新闻舆论非议如潮,而吴绮莉的形象却因此更加耀眼!吴绮莉自幼成长于单亲家庭,正如她自己所言;从小到大自己能够想起与亲生父母相处的时间,加起来都没有一个小时!吴绮莉的妈妈是个女强人,年轻时也因为家庭的不幸,因而很早地生下了女儿吴绮莉!在吴绮莉小时候,她妈妈非常勤奋顽强地生活和工作,由于需要独立赚钱养家,吴母通过亲属关系结交了很多高层朋友,在没有丈夫和父亲的日子里,母女两人相依为命而感情深厚!吴绮莉的母亲只有一个女儿,而且始终未曾正式有过婚姻,吴绮莉妈妈经过多年的商海拼搏,也积累了丰厚的身家财产!

[page_break]

  1999年香港十大娱乐新闻头条之一

  洪朝丰与富婆宝咏琴包养事件

  可以说至今仍被香港媒体与社会舆论津津乐道的,香港娱乐圈着名四大癫王明星;陈宝莲、蓝洁瑛、洪朝丰、蔡枫华等四人癫狂浮沉的报道,可算是香港娱乐圈具有代表性的的经典传奇之一!虽然他们娱乐事业的结局并不如意,例如陈宝莲零二年留下刚满月的儿子跳楼自杀;蓝洁瑛也悍然几度大闹公共场合而宣告破产,蔡枫华意图再度出山,最终却沦落到靠领补助金过日子,洪朝丰因携带男伴回家而遭邻居报警,再被转到精神病院治疗,同时患有癫狂病症的他还居然性骚扰女记者,但是不能否认的事实;这四位却都是曾经风靡娱乐圈的美女和才子,他们各自极具代表性的娱乐魅力,致使他们至今仍被香港新闻媒体及社会舆论的焦点关注!虽然他们分别由于事业发展的问题,感情遭受挫折而失意的问题,导致最终自暴自弃而步入歧途,甚至精神失常与生活窘迫,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