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清芳开跑车现身 张小燕为其洗尘宴请5小时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5 14:50:08   来源:   


张清芳端着水杯走出练团室。


张清芳(左)和张小燕在餐厅门口话别,她笑得灿烂。


张清芳为担任范逸臣演唱会嘉宾专程返台。(资料图片)

 张清芳阔别歌坛5年,日前为担任范逸臣演唱会嘉宾专程返台,前天下午彩排,当晚由张小燕作东,与好友秀秀等人齐聚大安路巷内“橘色涮涮屋”用餐,大伙聊近5小时,她昨已回香港。张小燕说:“我们很久没见,话匣子一开就聊很久,外界期待阿芳复出,但她老公觉得孩子还小,未来她仍以家庭为重。”

张清芳前天下午在助理陪同下,脚穿高跟鞋、身穿PRADA洋装,搭乘价值200多万新台币的跑车抵达南港的练团室,由专人带路到小范催票记者会现场,派头十足。记者会后,张清芳留在练团室内开始练唱,欲罢不能,唱了《MEN’S TALK》和《加州阳光》等招牌歌,从下午3时唱到晚上7时多,似乎唱上了瘾。

与好友饭聚5小时

之后,她再度跳上跑车,直奔“橘色涮涮屋”,和张小燕、秀秀等好友用餐,张清芳还送张小燕上海的棉被,张小燕大赞张清芳贴心。这场聚会竟然吃了整整近5个小时,到深夜12时众人才离去,身着绿色外套和长裙的张小燕十分开怀,和张清芳一同步出餐厅门口,最后众人分道扬镳,张清芳坐跑车回喜来登饭店休息,昨天返港,预定19日再度来台。

为家庭暂不复出

对此,张小燕说:“阿芳很久没唱了,又是认真的人,当天她一到台湾就直奔记者会,下午认真彩排,一整天都没吃东西,我身为大家长,晚上就由我请客。”对张清芳何时复出,张小燕说:“我们都没有鼓励阿芳复出,当年她功成身退,她3岁的大儿子明年要上幼稚园,小孩都还小,她老公希望她把家庭照料好,未来她还是想做全职的家庭主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