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二车娜姆曾与美国记者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6 17:38:05   来源:   

  杨二车娜姆日前现身,畅谈自己现状。

  杨二车娜姆说,她经常在国外演讲,这在国外可是很赚钱的行当。“我演讲的主要内容就是关于中国少数民族的情况。去年开始增加了中国娱乐产业的内容,对,就是我当‘快男’评委之后。”她还说自己有10多位富豪干妈。

  对于恋情,杨二坚持澄清:“我不是同时有好多个男朋友。我的圈子里同性恋占了一多半,男的女的都有。”另外,她还强调自己只结过一次婚,而且不是和那个大家最为熟知的挪威外交官石丹梧,而是和一个美国记者。“我和石丹梧没有办过正式的结婚手续,只是同居三年以上算事实婚姻,我们2002年分了手。”

  有网友曝出一段“杨二车娜姆在1989年春晚表演”的视频。杨二表示:上春晚太麻烦,上一次就再也不参加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