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多福钦点杨渝渝 《炎岭人家》力推“新戏骨”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6 20:06:40   来源:   


张多福和“拽三妹”饰演者杨渝渝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一部取材于真实矿工生活的30集电视剧正在山西热拍。据悉,这部名为《炎岭人家》的电视剧是由曾执导过《县令黄马褂》、《快嘴李翠莲》、《东陵大盗》等多部脍炙人口影视剧的著名导演张多福打造。因为题材的真实以及其自身的敏感性,该剧一直倍受各方的关注。为此,记者也专程赶赴山西,第一时间进行了采访。

  比起以往的“古装主旋律”作品,《炎岭人家》似乎有些“边缘”。对此,张多福表示:“《炎岭人家》更重要的是要表现时下人性的缺失,通过它震撼且真实的场面来呼吁出人性的光辉。”在谈到该剧很受各方关注时,张多福坦言自己也确实很看重这部作品,所以每时每刻都在以最佳的状态和最充沛的战斗力投入着。

  在谈到剧中的演员阵容时,张多福说陶虹任程伟都是演技非常熟练的演员。而在剧中饰演“拽三妹”的青年演员杨渝渝,更让他倍加赞赏。初冬,有两场杨渝渝下矿井拍摄的感情戏,演员的拿捏得当,人戏不分的演绎让他印象深刻。看来,名导张多福欲将打造新的经典电视剧的同时,也将力推“新戏骨”。

  巨大的生存压力、人性深处多重的挣扎和矛盾,《炎岭人家》将为观众深入了解矿工生活打开一扇窗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