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GGLE歌唱新星大赛北京赛区惊现“TWINS”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7 11:03:27   来源:   

    日前,由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主办的第一届Q’GGLE歌唱新星大赛北京赛区进行了海选。经过激烈角逐,30名选手最终从千余人中脱颖而出晋级到北京赛区总决赛。

    当天现场,选手们手持招牌乐器,架势十足。有些选手还特别定制了参赛服装,希望能给自己增加分数。在记者的随机采访中,很多选手表示,能在这样的平台上展示自己,非常开心,而对于结果大家并不在意。看的出来,面对越来越多的社会性比赛,学子们的心态显得老练和成熟。
   
    比赛期间出现了一对“小twins”姐妹,引起了现场的注意, 据了解,两人是专程从武汉飞过来的,来之前在飞机上面已经画好了妆,由于比赛已经到了尾声,两人立即现场换上了精心准备的比赛服,现场两位则演绎了蔡依林的舞娘,载歌载舞连评委也愣在那好几秒没回过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