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亮 叶一茜甜蜜亮相助阵《非诚勿扰》北京首映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7 13:52:13   来源:   


田亮叶一茜


田亮葛优叶一茜

    12月16日晚,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葛优舒淇领衔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和前两天在杭州的首映式一样,此次首映的红地毯依旧星光灿烂,除导演冯小刚,主演葛优、舒淇、徐若瑄、胡可、冯远征悉数出席外,还有不少圈中好友前来捧场,让人惊喜的是,“跳水王子”田亮携妻子叶一茜这对金童玉女一同亮相助阵,一出场便谋杀大量菲林,叶一茜身着黑绿元素长款礼服优雅美丽,产后7个多月,已重现昔日迷人身材,田亮一袭黑色西装配合得当,除了仍旧不吝阳光笑容,身为人父的他站在妻子身旁,更显成熟魅力。在短暂的红地毯亮相后,田亮牵着妻子来到为各位主创和嘉宾准备的电影典礼正式开始前的酒会,迎面碰到主演葛优,一番寒暄后田亮变成粉丝,夫妇二人拉着葛大爷亲密合影。

    电影放映前,除了众位主创依次上台和观众亲切交流之外,作为嘉宾的田亮和叶一茜在其中一个温情环节更被请上台做一个“默契小测验”,被问到“一共看过冯导几部电影”时,夫妇俩不约而同比出‘八’的手势,“看电影会坐第几排”,两人更同时脱口而出‘最后一排’,神情动作都十分一致,令人感叹默契十足。之后田亮被问到“最喜欢哪个冯女郎”,他笑着说是冯太太,台下的导演冯小刚被逗笑了。

    《非诚勿扰》讲述的是葛优扮演的海归一夜暴富后踏上征婚路,最终找到真爱的故事。观看完影片后,田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电影有冯导电影一贯的幽默,他很喜欢葛优主演的海归在片中幽默的台词和表演,让人忍俊不止,不过他坦言片中葛优和舒淇的浪漫爱情才是最让他惊喜和感动的地方。显然,导演带来的是一部借着喜剧元素的浪漫文艺片,男女主角浪漫的爱情更像是对现实生活中男女相遇、相识、相爱的一种呈现。或许是深有体会,难怪田亮和老婆离开时脸上始终洋溢幸福的表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