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得奖感言变落榜心得 周杰伦炮口对金马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7 15:27:36   来源:   

  周杰伦15日宣布新片《刺陵》明年3月开拍。提起金马奖,他炮火全开,充满霸气,为主演的《功夫灌篮》仅入围主题曲一项抱屈,他批金马评审不要因有动作及武打就认定是商业片,纯粹文戏就是艺术片,要能文能武才是真艺术,还直言:“我的主题曲不需要在金马拿奖!”虽然他曾以《不能说的秘密》拿过此奖。

  对于周董的意见,金马执委会秘书长胡幼凤表示:“今年最佳影片《投名状》就不是文艺片,有很多动作在里面,评审不会画地自限。”朱延平则认为周董单纯是有感而发,没“呛声”的意思。

  周董坦言对音乐充满自信,已不需奖项鼓励,但他对电影还很不确定,需要被肯定,拿过金马新人奖的他自认不够,希望有朝一日拿最佳影片及导演奖,“如果有天老板找我导戏而不是演戏,那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