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请“山寨明星” 元旦晚会也要“山寨”一把?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9 23:43:45   来源:   

  对于“山寨晚会”,央视曾表态不屑一顾,但日前有消息称,央视也开始瞄准“山寨文化”,即将上演的央视元旦晚会就要紧扣“山寨”主题,不但请了一帮“山寨明星”,还要“山寨”一下最近热映的《梅兰芳》。

  近日,有网友在某论坛透露,在央视元旦晚会的策划会上,总导演郭霁红确定元旦晚会的主题——“山寨”,不但要邀请山寨版刘德华、山寨版张学友、山寨版周杰伦、山寨版周华健,甚至山寨版邓丽君都会登场。更雷人的是,导演组还邀请了山寨版《梅兰芳》剧组和陈凯歌带领的《梅兰芳》剧组进行一场现场PK。

  央视称只是“模仿”

  元旦晚会要搞成“山寨明星”大聚会,这看起来似乎不像是央视的风格。网友说的是否属实呢?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央视元旦晚会的相关负责人,该人士表示元旦晚会不能说是要玩“山寨”,只是一场快乐的“模仿秀”。该人士透露:“导演组确实提交了这样的策划案,有意邀请一些模仿明星的高手参加,这个不能说是‘山寨’,晚会的主题应该是一场模仿大联欢。虽然这个提案还没有得到台领导的最后批复,但通过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至于要邀请的模仿者名单,该人士表示与网上曝光的差不多。“目前已经征集了一批人,只要台里一批复,立刻就可以进行彩排。”

  据该负责人透露,除了邀请“山寨明星”以外,在网络上十分走红的山寨版英文歌《说句心里话》也已经入选,肯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此外,在这台被网友誉为央视版“山寨”元旦晚会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陈凯歌率领的《梅兰芳》剧组与山寨版《梅兰芳》剧组的PK了,该负责人表示:“模仿《梅兰芳》几大主演的人士已经找全了,目前正在联系《梅兰芳》剧组。到时候模仿者会与明星来一场PK,相信效果一定很好。”

  网友期待“山寨”元旦晚会

  对于央视元旦晚会的“山寨”举措,网上一片叫好声,有网友表示,央视一直以来都墨守成规,这次敢于举办“山寨”元旦晚会,证明央视已经开始与通俗文化接轨,虽然看样子很“雷人”,但效果应该不错,元旦晚会一定要看。也有网友表示,央视此举是有意要打压老孟的“山寨春晚”,他表示:“元旦晚会的总导演郭霁红这回肯定是领到‘旨意’了,挂帅带领央视大军高举‘山寨’大旗对阵网络草根山寨大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