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愁春晚:本子被毙弟子不争气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0 10:13:24   来源: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赵本山


【星岛网讯】距离春晚直播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语言类节目最受关注的当属赵本山的小品。但赵本山18日表示,“之前的几个本子已经都被否定了,另外搭档也没有选好,为春晚愁死了。”
 
  《现代快报》报道,之前有消息说赵本山已经准备好几个小品本子。导演郎昆看过之后也觉得不错,原本以为就会在这几个本子中选出,但是赵本山18日表示,之前的几个本子已经都被否定了,现在是真的没本子了。“早就写好了,但是总觉得不是很好。后来都被否了,现在彻底没本子了,真是愁死了。

  对于春晚的搭档究竟是谁,本山还是不肯漏风:“没定呢,本子都没了还上哪找搭档去!”他还表示,不会不带徒弟上春晚,因为自己的徒弟们现在还不够“强大”,上春晚还太单薄,“春晚的舞台大,他们还压不住啊。”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