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李珉宇入伍前亲口证实绯闻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0 14:09:56   来源:   

  据香港媒体报道 神话成员李珉宇(MinWoo)明年履行兵役,前晚(12月18日)在东京举行完一连两场的暂别个唱,MinWoo更在完秀后的记者会上承认恋情,亲证绯闻女友Amy的情人地位。

  继神话队长Eric后,队中成员将会陆续展开2年的兵哥生涯,当中MinWoo就宣布于明年5月入伍。12月17日开始,MinWoo假东京JCB会堂举行连续两晚的个人演唱会,由于这是他当兵前最后一次在日本开演唱会,故两场演出吸引来自亚洲各地的6千5百名歌迷捧场。

  MinWoo在台上使尽浑身解数,不仅以多个形象又跳又唱,还以钢琴自弹自唱。在最后一场的尾声部分,MinWoo跟歌迷大合唱《Last First Kiss》一曲,面对台下拥趸的热情反应,他承诺定会重来,说至感触时更是当场洒泪。

  当晚完秀后,MinWoo随即举行记者会,他于会上首度回应跟女星Amy的拍拖消息,MinWoo还大方承认:“我在台上演出是为了fans,而Amy对我而言就是个让我休息的空间,希望大家能够明白我们!”其实,MinWoo早前跟Amy在综艺节目中合作而恋上,而女方近日就成为网友的热门搜寻对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