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严丹丹受“山寨春晚”力邀 颠覆时尚新概念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0 15:52:03   来源:   

 

严丹丹

山寨一词瞬间窜红于网络,而山寨春晚也在这时开始了其红红火火地筹备工作。据悉,山寨春晚的主办方也向创作才女严丹丹发出邀请,希望严丹丹可以在“山寨春晚”上一展歌喉。尽管严丹丹还未正式确定要参加山寨春晚,不过她却坦言一直以来都觉得“山寨”极有可能会成为新的时尚代名词。

成功转型的严丹丹,一直备受时尚媒体的瞩目,尤其是她对造型的大胆尝试更是刺激了众多公众的眼球,让其的认知度不仅在业内,在整个时尚圈都极速上升。可谓是“时尚”领军人物的严丹丹此刻表示说“山寨”有望成为新的流行元素,势必引起广泛的共鸣。

另外,严丹丹表示希望大家继续静静期待自己的全新单曲《第三个人的爱》,如此漫长的等待,严丹丹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