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梅兰芳”进军娱乐圈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0 16:24:42   来源:   

  余少群透露此决定征求了“伯乐”陈凯歌的意见

  娱乐圈的成名规则向来是趁热打铁。一部《梅兰芳》捧红了“青年梅兰芳”的扮演者余少群,也让他得以从戏曲小生正式晋级为娱乐新星。

  18日下午,余少群在北京与海润经纪公司正式签约,成为刘烨、孙俪的同门师弟的同时,其个人单曲《戏梦人生》也正式推出。

  作为海润的“一哥”,影星刘烨当天突然出现在签约仪式现场,为小师弟余少群带来惊喜的同时也为他送上了祝福。祝福其实就是对余少群的两个忠告———“学无止境”和“头脑清醒”。

  海润的总裁常继红则为余少群送上了一份“超大厚礼”:当天她在现场宣布,余少群将成为海润明年的“反武侠”戏《盖世匹夫》的男一号。对此,余少群坦言自己没想到,“完全是意外惊喜,我连剧本都还没看到!”

  一部《梅兰芳》让余少群从不为人知的戏曲小生到如今被力捧的娱乐新星。对于自己的“一夜成名”,余少群的态度却很冷静。他强调自己曾学过10年戏曲,对表演并不陌生,进影视圈也算是厚积薄发,并不是想趁机出名,“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拍影视剧的。”

  余少群当天还透露了一件事,就是他在决定放弃唱戏正式签约经纪公司之前曾跟“伯乐”陈凯歌有过交流,“陈凯歌告诉我要珍惜自己的羽毛,要多接好戏, 选戏与做人都要认真。”

  据《南方都市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