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出现李红梅裸照 学校否认有此学生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1 12:58:51   来源:   

  在百度上搜索“武汉某中学”,竟弹出百余条“武汉某中学李××裸照”的网页。点开一看,里面有一名貌似女中学生的10多张裸体不雅照片。昨日,张女士向本报反映,她的孩子在该校读书,这些网页让她十分震惊。

  该组照片最早出现在网上的时间是7月上旬,其中两张普通生活照是在室外拍摄的,照片中的女孩看起来十六七岁,戴着眼镜,背景像是在校园。其余的照片均在卧室里拍的,

  全裸且刻意暴露隐私部位。

  昨日下午,该中学校办的负责人称,看到网上这组照片后,该校极为震惊,当即组织全校班主任在学生中展开调查,并查阅了该校近5年的毕业生资料,于8月23日以学校的名义在校园网及互联网上发表声明:1、我校没有“李××”其人,所谓相关信息纯属无中生有。这是一种恶意诋毁行为。2、我校已向公安机关报案,立案查处这种不法侵害行为。敬请广大网民和支持我校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维护网络文明,共同爱惜我校的形象。

  该负责人介绍,照片中的背景并不是该校。8月22日,该校已向江岸公安分局网监大队报案,警方也对相关网页进行了屏蔽、清除,但该组照片的发布源头在美国缅英州,无法完全屏蔽,或在屏蔽后又被发布出来。

  随后,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今年1月,网上便出现一组自称“合肥八中刘馨纤”的裸照,而照片上的女孩和所谓的“李××”是同一人。当时,合肥八中曾表示,该校根本没有“刘馨纤”其人。一些网友留言,该女孩的真实身份很可疑,拍摄这些低俗照片令人可悲。

新闻表情